close

* 拜託請小心點閱,不喜愛者請右轉,ㄅ要來檢舉我ˋˊ
 
* 就泰柾了大家心知肚明......(幹
 
* 我覺得我好像沒ㄅ法堅持七天(太太)
 
 
粉絲送的東西一向都很好,但是田柾國從來沒想過有人居然會送這種過分的情趣用品來送給他吃,而且他是在簽唱會上吃下去的,等快到飯店時,藥效也就開始發作了。
  
  
 
「......」好熱......
 
媚藥 下車後拖著行李的田柾國憋著一臉脹紅,用著極緩慢的速度走向飯店的房間。如火舌般的燙手溫度隨著他的大腦指令而向四肢蔓延,幾乎快要模糊的視線使他搖搖晃晃的,像是喝醉了一般。
 
電梯到達後的樓層並沒有人,田柾國鬆了一口氣後便強忍著不適的身子走出電梯並走像自己的房間。
 
這一次他和金泰亨同房,但是他的哥哥們因為正值吃飯時間所以基本上是全跑出去覓食的,應該是不會有人在房裡。
 
他很清楚自己堅持不久,畢竟都不是小孩子了,雖然並沒有使用過這類的東西,但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身體的極限在哪裡。
 
用盡力氣,田柾國在進了房間後也不顧門板沒鎖,直接癱倒在沙發上。他不停的喘著氣,但他卻依稀能感覺,吐出來的氣像是染上了情欲,圍繞著他的鼻腔。媚藥
 
他努力地咬著嘴唇想讓自己清醒些,可惜的是,嘴唇都咬到出血了,他依然沒有痛感,只剩下燥熱的情慾在他的體內翻騰滾動。
 
腿不斷磨蹭著地板,他強求解放,但卻因為自己殘存不多的理智給擋了下來。甚至連眼眶許久都未流出的眼淚都飆了出來。
 
 
誰都好,來幫幫他吧───
 
 
「柾國?」
 
如救星般的聲音訝異的從門口飄來,他扭頭過去,矇矓的視線中出現了一個逐漸明晰的輪廓。
 
金泰亨。
 
「......」他嘗試張嘴,但在音節尚未跳出喉嚨時他又閉嘴了。完全不行,一吐出口就是亂七八糟的浪叫聲他怎麼可能會說出口?
 
看見自家老么泛著淚光的眼眶與狼狽的模樣,金泰亨萬年的四次元者也不禁緊張的衝了過來。「怎麼了?身體不舒服?」
 
一碰到他的手,田柾國像是觸電一般的,瘋狂的扭著身子,像是隻實驗失敗的兔子,令人感覺到詭異的反常。
 
「呀───你到底怎麼了你也說說啊!」看著田柾國的反應,金泰亨心裡更慌了,「你不說我怎麼會知道?」
 
鹿眼煞住眼淚,田柾國一邊吸著鼻子,一邊用力的抱上蹲下的金泰亨,像是要把熾熱的感覺也一起傳給他似的,不斷磨蹭。
 
「V哥,幫我......」
 
他帶著哭腔的奶音小小聲的、軟綿的直接頸間傳入耳朵。這一聲簡直要讓金泰亨起了全身的雞皮疙瘩,他低頭看了一眼田柾國的胯下,然後再看了看他不安分一直想解皮帶的手。
 
很快理解發生什麼事情的金泰亨縱然帶著驚訝,但更多的卻是吞了一口口水的心動。
 
在金泰亨猶豫的期間,懷中的小兔子已經受不了的舔拭上他的耳垂。被無限放大的舔拭聲咕啾咕揪的,瞬間讓還在猶豫的那人直接放棄天使。
 
 
「清醒之後別怪我。」
 
 
被撩起的獅子瞇著眼,伸出舌舔了一下嘴唇。
 
 
 
 

 
感覺我沒有寫這方面的天賦(茫然臉)
媚藥  
根本100%媚藥了吧(笑爛)



本文引用自: http://q905175.pixnet.net/blog/post/400280585-%e3%80%90%e9%82%8a%e7%b7%a3%e5%b0%ba%e5%ba%a6%e4%b8%83媚藥

arrow
arrow